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過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過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老鼠,我叫“米妮”。過年了,今年可是咱們老鼠的本命年。大家都說本命年不好過,可是我覺得那到未必!今年呀,咱們鼠國大豐收啦!你可能會問了,不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嗎?你們怎麼會大豐收?一定是偷來的!不,我們“洗手”了。這呀!全是我們自己的勞動成果。 

  是的,我們老鼠以前的確夠壞的,好吃懶做,還偷人們的糧食。不過我們現在已經改邪歸正了。瞧,那邊就是我們今年才創建的工廠。生產的糧食可多了,有小麥、玉米、高粱……不過這是我們自己種植的。你可能會問我們怎麼會這些?告訴你吧!我們鼠國開了秘密會議,決定讓大王親自去找袁隆平爺爺教我們種植他研製出來的雜交水稻。 

  那天,大王獨自一人開着奔馳轎車到了袁隆平爺爺家,他熱情的招待了大王,並答應的我們的請求,但需要我們派兩名科學家助他研製出新品種。大王爽快的答應了,一回國就把邁克和大衛派去。 

  然後有拜訪了一位農民伯伯。他也十分善良,把種植玉米的方法告訴了大王,並給了他一包玉米種子。 

  鼠年嘛!我們的形象固然重要,經過商量,大王決定給人類公開道歉。初一那天,大王來到了人民大禮堂,拿着話筒,那裡的人都議論紛紛,大王說:“各位,對不起,我代表鼠國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以前確實是我治國無方,希望大家原諒……” 

  從此以後,人們把老鼠當做一種寵物。 

  老鼠過街——人人歡喜!

您正在瀏覽: 老鼠過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過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