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惡惡和它的弟弟善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惡惡和它的弟弟善善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老鼠洞里有一個老鼠,他叫惡惡,他有一個弟弟叫善善。惡惡和善善關係不好,因為惡惡很邪惡,而善善很善良。

  一天,惡惡聞着香味來到了冰箱旁邊原來是有一個很誘人,美味的香腸,不幸的是這個香腸既然在老鼠夾里。惡惡知道,它的母親就是為了一根香腸而慘死在老鼠夾里,可是香腸太香了,惡惡的口水都流了一地,它眼睛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善善,你老和我作對,今天我就讓你死無葬身之地”惡惡說道。

  惡惡走回洞里,“弟弟,我知錯了,我不該那麼邪惡,我錯了,你原諒我吧!”惡惡裝作後悔的樣子對善善說“哥哥,你知錯就好了,我原諒你。”善善高興地說“咦?什麼那麼香啊?我們去看一看吧!”惡惡裝做驚訝的樣子“哇!是香腸!好香啊!哥哥你吃”“傻孩子,現在正是你長身體的時候,你吃”“謝謝哥哥!”可憐的善善根本沒有看到老鼠夾,就痛死在了老鼠夾里。

  惡惡拿着香腸,回洞里享受去了。

  中心小學五年級:~(@^_^@)~

您正在瀏覽: 老鼠惡惡和它的弟弟善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惡惡和它的弟弟善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