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學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學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寧靜的小山村裡,生活着一群有活力而又可愛的老鼠,在山村的中心,有一所老鼠的武術學院,有許許多多的老鼠在那讀書,它們生活得很快樂。 

話說在老鼠學院里有一個地下室,地下室里有一個有一個神秘的寶盒,寶盒裡有這可以驚天動地的東西,可是寶盒被封印了,想打開寶箱需要一個寶石,可寶石卻毫無音訊,至今倒沒有人打開過那個寶盒。 

 一天,老鼠們依舊在學院里練武術,突然天色變暗了,下起了傾盆大雨,然後一個守衛突然跑進練習的地方,大叫一聲:“不好啦,貓首領來攻打我們鼠村啦!”此話剛落,老鼠們便慌忙的跑來跑去,接着老鼠們聽到了貓首領那刺耳的聲音,貓首領大叫道:“哈哈,我們馬上就要佔領你們鼠國的土地啦!你們一個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 

 村裡有個叫美美的小老鼠,她家非常有錢,她有好多好多的玩具,許多小老鼠都很羨慕她,一天,美美走在路上,看見有兩個小老鼠在踢球,她問他們能不能和他們一起踢球,小老鼠說:“只要你肯把你的玩具接我們玩玩,我們就和你踢球。”美美說:“不借不借,打死我也不借。”小老鼠只好無奈的走了。 

 院長想了許許多多的方法,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地下室里的寶盒,可他試了好多的方法都打不開,挖靜了所有的土地,試了千百種寶石,可都沒有打開寶箱。 

 恐怖的日子終於來了,一天,貓首領帶着十萬大軍來攻打鼠村了,村裡一片狼藉,可想而知,鼠國肯定打不過貓國啦!村裡有許多人受傷了,包括美美的父母在內。 

 又到了去看望受傷的父母的時候了,那時正下着雨,美美帶着雨傘出去了,在路上,美美看到了一個小老鼠跌倒在地上,美美立刻把小老鼠扶起來,把他從雨中帶回家,當他把小老鼠送回家的時候,天上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然後一顆寶石從天而降,院長急忙把它往地下室的寶盒裡一放,寶盒的封印被解開了,裡面放着一把把聖劍,院長把他們放了起來,等下次打仗的時候用。 

 貓首領又來攻打鼠村了,鼠村的士兵們拔出聖劍,聖劍發揮威力,打敗了貓首領,使鼠村又得到了和平。

您正在瀏覽: 老鼠學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