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學外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學外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老鼠洞里,住着幾十隻大,小老鼠,它們過着幸福安定的生活,然而在這如詩般平緩的生活中,卻發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 

  一天晚上,夜黑風高,正是小偷下手時-------一隻大老鼠帶着一群小老鼠外出找食(說是找食其實是偷東西).不幸的很,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一隻花貓竄了出來.沒見過世面的小老嚇的雙腿發軟,情急之下,表面鎮定自若的大老鼠突然學了一聲狗叫,花貓一驚居然逃走了.大老鼠心中暗自驚喜:剛剛自己臨危不亂,在小老鼠們面前樹立了一個英雄的形象…….. 

  不用說,老鼠們對大老鼠崇拜的五體投地.瞧!小老鼠A :您可真厲害,連貓都怕您呢’’.小老鼠B:您怎麼會狗語,快教教我把.一聽就知道是老鼠們在誇獎大老鼠了.而大老鼠的尾巴都翹上天了,驕傲的說:看來學一門外語也是很重要的,,難怪人們會不辭辛苦的去學,不過學外語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只有象我這樣的天才才………大老鼠又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了一番.在鼠群里有一隻小老鼠叫可可,他聽大老鼠的那一番話之後,感慨萬端:學了狗語之後,就不用在怕那些橫行霸道的貓了.由於可可那晚目睹了一切,所以它深信帽只要一聽見狗叫就會逃跑.於是可可開始每天起早貪黑的學習狗語,聽! 嘰汪,嘰汪,嘰汪……….功夫不負學語人,經過三個月的努力,可可終於學會了狗叫.一天,它不聽大老鼠勸告,獨自一人外出.這天晚上,大老鼠勸小老鼠說:可可,現在外面帽盯的可緊了,改天在出去把.呵,開玩笑,我會怕貓,它算老幾.可可輕蔑的說,便外出了.果然不出可可所料,半路上竄出了一隻花貓.咦!這隻貓怎麼這麼眼熟,不管了,汪汪汪,可可學起了狗叫.原來這隻貓就是上次的大花貓呀,花貓一聽見狗叫,本能的往後退了幾步,剛要逃跑,轉頭一想:我怎麼這麼倒霉,每次吃鼠,都有狗給它們護駕,難道……..花貓壯着膽子,左瞧瞧,右看看,沒狗,再定睛一看,這狗叫聲居然發字一隻老鼠的嘴裡.而這時的可可正沉浸在想像的世界了:貓一聽見狗叫,馬上跑回了家裡,躲在了被窩裡發抖呢……突然感到頭上瀰漫著一股殺氣,啊-------啊……..(後面是少兒不宜的暴力行為,略過不計,大概是可可被大切八塊,當了點心把!) 

  俗話說:好事不過三.可可到死也不明白,這隻貓怎麼不怕狗叫聲呢?小朋友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老鼠學外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學外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