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和乳豬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和乳豬的爭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晴朗,我正在散步。看見一群動物圍在一個豬圈旁邊,我也懷着好奇心,走過去看了看。呵呵,原來是乳豬和老鼠在爭吵呀!那它們吵什麼呢?

  我拍拍小貓的肩膀問:“它們為什麼要爭吵?”小貓說:“你聽聽!”我坐下來,靜靜地聽着。老鼠大聲說:“大家看一看,這乳豬整天躲在這豬圈裡,出也不出來,還不出來運動,連飯都要別人給它的,自己不會出來尋食,你看我們鼠都是靠勞動得來了食物!”乳豬接著說道:“你們老鼠都是去偷別人的食物來吃的,我被人關在這豬圈裡,想出去都沒法出去!”老鼠氣得直排胸頭說:“你看你的屁股,走路都在搖,放屁底聲下氣,看着就覺得煩,我們以後偷到黃金珠寶,看人類還要為我們送茶送水的,連你的豬肉,都要被我嚼成幾塊!”善良的乳豬不管老鼠,悠閑自在地趴在地上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老鼠用力踢它的屁股,乳豬被踢痛了,就轉過來,旁邊的群眾以為它要發威,就躲到草叢裡。乳豬說:“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你管得着嗎?”老鼠氣得走了就說:“你等着,總有一天我要把你切成幾塊!”

  我們都知道,儘管老鼠這麼囂張,但是人們永遠不會遵從它的。

  新橋路小學五年級:庄康爍

您正在瀏覽: 老鼠和乳豬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和乳豬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