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校的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校的校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鼠校的校會 

      在一個烏煙瘴氣的天氣里,老鼠學校的師生們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表彰大會,由灰灰校長親自主持會議。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肅靜!老鼠學校的表彰大會,現在就要開始了!”灰灰校長發話了。“今天,在這美麗的天氣里,我們又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表彰大會,在這一年裡,同學們都幹了不少有利於我校的事件,現在我們按一二三等功來獎!”話音剛落,台下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小老鼠們個個眉飛色舞,向小夥伴們炫耀自己的“光榮事迹”自信地想象着自己走上領獎台上神氣十足的樣子。校長又開始說了:“首先頒發優秀獎,獲獎者:咔咔,因為在馬路上撿到了一塊人類亂扔的煎餅!點點,在城市裡撿到了一塊沒吃完的麵包......好現在開始上台頒獎!”得優秀獎的小老鼠們上台領獎,當證書和獎品——小櫻桃,頒發到咔咔的手上時,咔咔竟激動的留下了眼淚,站在主席台上說:“我這次得獎十分高興,我最想感謝的是那些愚蠢的人類,扔下了垃圾,雖然破壞了環境但是使我得了獎!”老鼠同學們都笑了起來,嘲笑起破壞自己的家園的愚蠢的人類。“現在頒發一二三等功獎!”小老鼠們又都靜了下來。“一等功:欣欣,因為撿到了一塊麵包,一帶爛櫻桃,一塊糖,半包牛奶,一個蘋果!二等功:亭亭,因為撿到了一包變質糖,一個桃子,一包臟奶油,半個玉米!三等功:蜜蜜,因為撿到了一小帶大米,半個火腿腸!”小老鼠欣欣,亭亭,蜜蜜都得到了獎品證書,高興的手舞足蹈,校長又說道:“現在愚蠢的人類在不斷地向我們‘發放’食品,同時也在毀滅着自己的家園,要是人類不再覺醒,我們老鼠族有朝一日會統治地球,哈哈哈哈!!” 

      一個好心腸的小老鼠——紊紊,在自己的日記中寫道:“親愛的人類朋友們,你們醒一醒吧,地球是你們的家園,你們應該保護它呀,醒一醒吧!不要在自掘墳墓了,請保護自己的花園吧!” 

   

您正在瀏覽: 老鼠校的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校的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