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老鼠學校

  在一個大洞里,裡面住着100多隻老鼠。這裡面也有一所學校。

  這所學校很小,凳子是用土壘起來的,做得非常精緻,上面還刻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而寫字的筆呢?便是竹籤。紙是從居住在地面上的人們借來的,用了擦乾淨又送回去。學校里只有60多隻老鼠在這兒讀書。跟我們的學校一樣,都要進行期末測試。小老鼠夢夢剛讀了一個學期的書,就迎來了的期末考試。夢夢很害怕,萬一老師很嚴格,不能問問同學,題目又很難,那該咋辦!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這次考試老師只在黑板上寫了十個大字“我們是講誠信的乖老鼠”寫完了,老師踏着輕輕的步伐離開了。考試題目並不難,只要肯動動腦筋就能考100分。每份考卷的最後都有一個誠信問題:你今天考試有沒有作弊。沒有的老鼠肯定會寫上:沒有。可那些作弊了的學生不敢填:沒有。好像老天會罰它似的。

  我們考試也會時不時得作弊對嗎?有這些老鼠這樣講誠信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老鼠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