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隻小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隻小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六隻小雞。

  這些小雞都特別漂亮。它們全身上下毛茸茸的,長着尖尖的小嘴和小巧玲瓏的爪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就顯得更可愛啦!它們性格各不相同:有的嫻靜,有的好動,有的溫柔,有的喜斗。

   有一隻小雞,白里透黃的羽毛上長着許多小斑點,就像一朵朵“小梅花”。更好玩的是,它圓圓的眼臉邊布滿了一圈黑褐色的小羽毛,就好像畫家特意畫上的。“小梅花”性情嫻靜,餓了總是嘰嘰直叫,吃飽了,在院里悠閑地來回走動,累了就卧在太陽下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天天如此,它好像有一個準確的時間表。

   還有一隻小雞長的很奇怪,黑黑的身子滾圓滾圓的,除了小翅膀上那圈白羽毛外,全身純黑:黑色的眼睛,黑色的嘴巴,黑色的雞爪子,不注意看,還以為它沒有長眼睛呢!因為它與眾不同,我和弟弟管它叫“小不同”。對了,它可愛“表演”啦!吃飽了,它總在太陽底下抬起腿,展開小翅膀,似跑似飛地旋轉着,好似舞蹈演員輕盈地跳躍着。它可厲害了,別的雞見了它,總是躲着。

   有一回,“小梅花”不知道在哪兒啄來了一條西瓜蟲,別的雞在後面追着,“小不同”卻站着紋絲不動。當“小梅花”經過它面前時,它迎面便是一口,啄的“小梅花”慘叫着跑開了,西瓜蟲便叼在了它的嘴上。別的雞不敢過來,它則得意洋洋地吃起來,邊吃還邊嘰嘰直叫,好像在說:“怎麼樣,我不勞而食,多美呀!”看到這場景,我和弟弟生氣地叫它“小強盜”從此,它又多了一個名號。

   其他四隻小雞也都各有特色,你看,這不是愛跑愛鬧的“小鬧將”嗎?你瞧,那隻長着一身黑羽毛,我們叫它“二黑”,這隻正在捉蟲子吃的瘦個子雞,我們叫它“瘦高”,還有……最後一隻雞呢?甭提了,它長着一身雜毛,看上去像馬戲團小丑,我們給它起名叫“雜毛小丑”。

   現在小雞都長大了,胖胖的屁股哈桑有一團翹起的小尾巴,小翅膀上的羽毛也豐滿起來了。我望着這些小傢伙們,愉快的唱着:

     小雞小雞嘰嘰嘰,

  別叫別叫我喂你。

  長成公雞喔喔諦,

  叫我早起多學習。

您正在瀏覽: 六隻小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