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是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是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言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轉眼,我已經度過了四年的小學生活:從一個不無知的孩子變成一個“小博士”;從一個不大懂事的調皮鬼變成一個懂事的姑娘。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後悔,都因為我沒珍惜時間。 

 那是三年級時,臨近期末考試了,可我還是成天守着電視看,總覺得時間還早。“過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還不快去複習,在這兒看什麼電視!媽媽生氣地說。我卻振振有辭地回答道:“這是國家大事,不是一句熟話叫做‘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我在看新聞。”等媽媽背過身去我又開始看我喜歡的電視劇。我滿不在乎地想:離期末考試還有好幾天,時間還早着呢! 

 又有一次,這是一個秋天的早晨,剛好十點,陽光明媚,在樓下玩的小朋友很多。爸爸叫我到樓下的小賣部去給他買一瓶酒,剩餘的錢我就那去買了一支冰棍兒,便去玩去了。離期末考試還有好幾天,爸爸又喊到:“快把酒買上來,回來複習。”聽了這話,我心不甘,情不願,就騙他們說:“吃完冰棍再兒會來,時間還早着呢!”複習,複習,整天複習,時間還有這麼多怕期末考試幹嘛? 

  到期末考試了我一臉沉着見到試卷我心裡好像驚訝了一下,好多題我都不會做,時間一天天過去成績下來了,兩科都得八十幾分,怎麼向父母交待呀! 

 這次考差了都是因為沒珍惜時間來複習,我非常後悔。時間是用金錢換不來的,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時間最珍貴。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