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等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等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據說,人最寶貴的是東西是-生命

  ——題記

  我很感謝它,讓我來到這個其妙的世界,讓我經歷最痛苦的情感和一次又一次的磨難,讓我學會蛻變,讓我學會成長,讓我學會什麼叫做珍惜。

  也許我還小,不可能把生命看得如此透徹,但總比亡命徒更懂得去擁有,我會比那些只注重外在美的女孩要強得多,旨在與我有個永遠支持我的朋友-生命。我會毫不吝嗇的陪伴他,時常爆粗口,依賴責罵它,卻一點也不影響我跟他的感情及默契。

  我很尊敬明知道自己為其不多的癌症患者,他們讓微笑面對生活,樂觀對待生活,從不跳樓自盡,儘管他們以前的自己有多麼壞,但會明白自己將會用僅有的時間去回報生命賜予給他們的力量,擁有生命的人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我很尊敬那些天生智障,行動不便的殘疾人士。他們不因自己的身份而卑微,並感謝生命賜予他們不一樣的東西,讓他們的人生變得更有刺激性。

  我很尊敬那些在孤兒院工作的服務人員。只是因為他們用自己的力量呵護了一個又一個孤僻的生命,讓他們得到更多的溫暖以及旅途中的陪伴,讓這些小生命的人生不再有缺陷,灑滿道路的不再是一陣陣哭泣聲,而是一串串笑聲。

  我很尊敬堅韌不拔的小草,只是因為怎麼的狂風暴雨也沖不走它零碎的生命。

  幸福不分貧賤,生命不分高貴。世界上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平等的,無論是癌症患者、殘疾人士,服務人員以及小草,他們都有着追求平等待遇的機會,都有權利為自己的人生而奮鬥,別人異樣的眼光不是阻礙他們前進道路的物品。

  因此,冷暖人生擁有平等生命。

  初三:為愛而愛的借口

您正在瀏覽: 平等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