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生活酸甜苦辣,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在我的生活中,也有這樣那樣許多有趣的事,它讓我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讓我的心情變得開心愉快!

  在我的腦海里,雖然有那麼多有趣的事,但只有一件事,讓我永遠難以忘懷。它就發生在這個寒假,那天是個大好晴天,我們補習班舉行了一次活動“冬日暖游”,就在1月16日那天,我背着大包小包的小吃出發了,我們是從電影院出發的,然後往城北方向走。我一路說說笑笑,有些同學還唱起歌來。我們差不多走了40幾分鐘左右,就中途休息了一會兒,此時,大家吃得吃,玩得玩,可開心了!我們又走了許久,終於來到了行政中心,我似乎看見了曙光,這時,我想:哈哈,終於要到了!我們一路走,一路玩,十分有趣。中午的我們吃完飯後,舉行了許多活動,有智力搶答,記歌詞,並肩作戰,送“湯圓”,拔河……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拔河,首先是各個隊的隊長選一個人去抽籤,抽到有五角星的組直接晉級,我們這組選出的是王志壯同學,當他抽完簽的時候,我懷着不安的心情,去看了看,我翻來翻去就是沒翻出個五角星來,此時,我的心就像被潑了一盆冷水一樣,涼極了。心想:哎!沒-抽-到,真是的!這時的我去看了看第一組的,啊!居然有,此時的我更加被氣得直跺腳,想:為什麼呀!他們可以抽到啊!真是的~比賽就要開始了。首先就是我們隊與第二隊比,因為老師說要輕裝上陣,所以我們大家都把有重量的東西放在了座位上。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時刻準備着,要發揮最好的水平,當謝老師先說:“準備”的時候,我們都把重心壓低了許多,這時,謝老師又說:“預備123開始”我們都使出全身力氣往我們這邊拉,沒過多久,我們就贏得了勝利,大家歡呼着,跳躍着,但是這才第一局,每一回有3局,但只要我們嬴了2局,我們就是勝利者。於是,我們交換了場地,大家摩拳擦掌,都想為這個隊做出一些貢獻,讓自己的隊取得好的成績,比賽又要開始了,我們像上次一樣把重心壓低,一開始就使勁地拉,這次我們有了經驗,輕鬆的就嬴了2個隊,老師讓我們休息一下,準備迎接下一場更激烈的比賽。我閑沒事的時候,就去觀看其它隊的比賽,我為他們加油吶喊,為他們打氣。過了一會兒,又輪到我們了,這次是我們隊與第5隊的比賽。上場了,我們擺好了正確的姿勢,準備迎敵,因為這次比上一次要厲害得多,所以我們比上次更加警惕了,不過,最終還是我們嬴了喲。現在,到了最關鍵的時刻,我們要爭奪第一,也就是冠軍,我們意識到這次的“敵人”比前兩次更厲害,所以我們都在為冠軍而奮鬥,過了一會兒,決賽開始了,當老師說:“123開始”我們就使出吃奶的勁,拚命地拉,可是,我們拉過來后,又被無情的拉了回去,就這樣重複了許多次,最後,我們大家使勁一拉,他們就被我們切底地打倒了,第二局更是激烈,一開始,我們各隊都不服輸,一旦繩子去了那邊,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拉了過來,就這樣來來回回,最後我們嬴了,獲得冠軍。我們歡呼着,跳躍着……拿着勝利品,我們感慨萬分,它來之不易呀!

  這件有趣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永遠是我最美的回憶。

  重慶兼善中學初2012級六年級:牟永欣

您正在瀏覽: 拔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