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課上,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回到教室,只見老師拿着一捆又粗又長的繩子,對我們說:“走,到樓下玩去。”我聽了很納悶,這是要幹嗎?到了樓下,老師把繩子放在一塊空地上,這時的繩子簡直就象一條“蟒蛇”。接着老師宣布:“這次的活動是——拔河比賽 !”“耶!好棒哦!”我們高興地呼喊着。 

  比賽開始了,老師把我們分成A、B兩組,我在A組。老師分好組后,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有的同學們開始脫外套、挽袖子、系鞋帶等,一切準備就緒。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們就全神貫注,瞪大眼睛,使出吃奶的勁拔了起來。排在我們組最前面的陳泰宇同學,只見他臉綳得緊緊的,漲得通紅,身子向後傾斜,幾乎與地面平行了。我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臉也憋得通紅。這時,繩子都差不多快要到我們邊來,眼看勝利在望,我們有點放鬆警惕了。突然,對面的1號同學用力一拉,繩子一大半又過去了。這時,我們才意識到不對勁了,就拚命往回拉。可敗局已無法挽回了,況且B組的同學里有好幾個大力士,而我們組個個都很瘦小。雖然敗局已定,但我們並不氣餒,還是儘力地往回拉。最後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這次的拔河比賽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樂趣,還增強了我們的團體意識。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