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 

  學校下午舉行拔河比賽,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下午,操場上人聲鼎沸,人頭攢動,只見操場上,放着兩條有粗又長的草繩,好像是一條大蚯蚓似的。比賽開始了,我們首先和(8)班比,不費吹灰之力,兩連勝,再和(六)班比兩勝一負。扣人心懸的時刻到了,接着比賽開始了,場面由低潮轉向高潮,同學們的歡呼聲融成一片,選手們拍拍手,蹬蹬腳,活絡活洛筋骨,然後提起粗粗的草繩,練練手感站好了,擺好了pose,成弓步式,用腳頂着腳,勾住腳,身子往後傾斜,雙手像螃蟹的鉗子一樣,緊緊地抓住草繩不放,等待哨聲一響,同學和們便使出吃奶的勁頭,像一隻只猛虎似的,用力拉緊繩子,身子慢慢地轉動着,臉紅的相關公一樣,兩眼如銅鈴,恨不得自己是大力士,我們在下面的同學更是扯着嗓子喊“(2)班加油,(2)班加油,必勝”我班的健兒,只見他們的手都勒紅了,有的甚至刺進手裡去,汗珠滾滾,啞鈴始終在中間,突然(4)班像發威一樣,把啞鈴一下子拉到他們一邊。“嘟——”(4)班贏了第二場,下一場要贏,我在心裡默默地給隊員們打氣。氣氛被堅持着,健兒們交換一下位子腮幫子鼓起,面紅髮腫,像一個個鋼鐵戰士,重新拿起了草繩。“嘟——”此時此刻,心聲都能摸得着,加油吶喊聲一浪勝過一浪,健兒們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臉漲得通紅,兩手死死地抓住草繩,緊閉着呼吸,身體幾乎躺着,肌肉緊繃,身上的汗毛髮直,頭髮豎起額頭上縮成一圈,連(3)班的同學也一起為我班同學加油,可是,健兒的腿一直往前挪,啞鈴也慢慢靠近(4)班。”嘟____”我班輸了,但輸得不服氣,因為(4)班他沒帶永遠都磨不破的手套,不公平,取得了冠軍,可我們只有亞軍而已,但我們知道了什麼叫“齊心協力”。 

  拔河比賽完了,那場比賽仍深刻地印在腦海里,因為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