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拔 河 比 賽

運動會上,我最喜歡的項目是拔河比賽,因為這是一個靠全班同學團結合作才能獲勝的比賽。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四年級比賽了,同學們做好了一切準備,每個運動員都摩拳擦掌,隨時準備出擊。 該輪到我們四七班上了,同學們心裡又激動又緊張,大家鼓起勇氣拿起地上粗粗的繩子,老師把口哨一吹,我們腳挨着腳,把力量全部放到手上,身體向後倒。別看對手個頭不大,力氣卻大得狠呢!不一會兒功夫,繩子中間的紅領巾慢慢地向他們移去。這時,我們班每個運動員都拿出了吃奶的力氣,拼了命地往後用勁,有的同學臉都有漲得通紅,班上拉拉隊的同學邊打手勢邊提着噪子大聲地喊着“加油,加油”,同學們的噪子都喊啞了,好不容易紅領巾才拉過來了一點點。大家不放棄,堅持、堅持再堅持,最後,我們班終於取得了勝利。

雖然我們班這次拔河比賽只得了全年級第三名,但是,我們每個同學都很高興,大家覺得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參與、團結和堅持!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