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之前,老師選了一些大力士,參加拔河比賽,我被榮幸得選中了。 

  大家來到操場上,一看,呵!,一條又粗又長的繩子,像一條大蟒蛇一樣,躺在水泥地上,我們舉起來,啊!好沉!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個個都做好了準備。在裁判“嘟”——地一聲令下,哨聲還沒鑽進我們的耳朵,我們都拚命地往後拉,誰也不肯放鬆一點點。我們的啦啦隊拚命地喊:“四(4)班加油!四(3)班加漏油!”我們聽了啦啦隊的吶喊聲,感到渾身有使不完的力量。特別是我,漲紅了臉,鼓着腮,撐直了前腿,用力地往後倒,恨不得一下子睡在地上。再看看我們的隊友,個個都生龍活虎,他們都把臉紅了,就像一個個火柴頭一點就燃,一看就知道他們非常賣力。 

  再看看我們的對手,他們個個也精神飽滿。“一、二、三!一、二、三!”喊聲驚天動地。很長時間大家就這麼僵持着,繩中間的鐵螺絲一直在來回運動,好像不知道朝那邊走才對。後來,螺絲漸漸地向我們靠近,那時我們看見他們的腿已經在顫抖,我還以為大地真的震動了呢!其實是他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們看着這個螺絲離我們越來越近,激動了,個個都使出了自己吃奶的力氣,終於戰勝了四(3)班。這場比賽在我們啦啦隊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放學回家后,我感到很快樂,因為我既感到了力量上的勝利,還感到了精神上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