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洒脫的個性輕巧的身軀敏銳的直覺,構成了神秘的代言人----貓。

  我是一隻貓,一隻精彩的貓,沒人知道我的過去,也沒人知道我的將來。打從我一出生。我便被硬生生抱開了母親溫暖的懷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家庭,陌生的主人,陌生的傢具,陌生的狗兒。一切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就像來到了一個未知的區域,但我毫不畏懼,這大概就是貓的天性吧。

  美好

  人類的童年是美好的,但我們貓族卻只能看主人的臉色。我慶幸,我擁有一個好主人(主人是個男孩,很熱愛動物,而且五官端正,很可愛)。

  在我小時候,小主人簡直把我當成了他的孩子,當我淋雨而渾身發抖,在角落裡無助的叫喊時,是他第一個用溫暖的手將我捧起,輕輕愛撫;當我因飢餓而頭昏目眩,渾身哆嗦時,是他為我買來美味的鮮魚,讓我擺脫飢餓的折磨;當我因為貪玩,而不慎摔傷後腿時,又是他,將我輕輕捧起愛憐地替我包紮傷口,……是他……是他……

  精采

  隨着時光無情的流逝,我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壯年,光亮的毛髮,尖銳的爪子,鋒利的牙齒,這些使我變得心高氣傲,俯視這個世界。現在的我已在朦朧中成了恐怖殺手。不知怎麼的,我只要一見老鼠,就會身熱血沸騰,心裡冒出一股殺念,然後猛撲上去,一口將其殺死。品嘗着血腥,我心裡就很開心,也很激動。

  壯年的我,開始按耐不住自己狂熱的心,於是,我開始四處遊盪。直到一天,我遇到了她。她高貴,她典雅,白色的皮毛,像那純潔的雪花;藍藍的眼珠彷彿兩顆珍貴的瑪瑙;輕柔的身體猶如一條線。從那一刻開始,我決定跟上她。於是,我開始“學壞”。為了她,我學會了如何在夜裡翻牆,為了他,我學會了跟同類野蠻地撕打,為了他,我甚至學會了如何偷食物來奪取她的芳心……

  孤獨

  漸漸的,我感到自己老了,毛髮不再發亮,而是變得暗淡無光,還時不時掉下一簇又一簇。爪子也不再有力,不再銳力,而是被磨得平平整整。殺氣也不再旺盛,不再那麼精力渙發。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了一點,我老了,不再年輕。於是,在夜裡的圍牆上,少了我矯健的身影,在雜亂無章的貓叫聲中,聽不到我強壯的叫聲,在捕鼠的隊伍里,再也沒有了殺氣凝重的我,我就像在這個世界蒸發一樣,每天都靜靜地蹲在溫暖的灶爐旁,回味着過去發生的種種,種種……

您正在瀏覽: 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