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宇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宇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科研技術創造了新的地球.我乘着宇宙飛船同過人工管道飛翔在宇宙遊樂園中.宇宙的景象實在是太美了!令人嘆為觀止.首先看看這個遊樂場.這個遊樂園是靠空氣壓力和神氣藥水構成的,它能懸挂在空中又不會掉下來,是不是很神氣啊?還有更好玩的-----時間控制器.在宇宙當中,每個人都有屬於知己的時間遙控器,假如你累了,想睡覺便按紅色鍵,如果你的心愛的物品不見了,就按藍色鍵就能時光倒流,但是這隻能控制自己,別人也有自己的遙控器.但是遙控器有一個鬼骷髏頭,你不要按,因為那是你的生命鍵,一按就會自動死亡,這是專為人們不會死亡而設計的.宇宙中的一切都是靠大腦設計的.在家裡還有自動鎖.這一切都很先進吧 

  啊,未來的生活在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未來宇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