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垃圾殲滅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殲滅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炎熱的夏日,碧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真是個鍛煉的好日子。我邀上幾個“羽友”,把着羽毛球拍去PK。 

  來到操場,展現在眼前的景象讓我們大吃一驚:香蕉皮正仰天大笑,身上爬滿了享受美味的小蟲,一股噁心的臭味撲面而來;五顏六色的食品袋正躺在地上睡覺,裡面殘留的零食不時散發出余香;調皮的果仁散落一地……好一片狼藉,這不是在向我們宣戰嗎?反正都是鍛煉,夥伴們迅速回家操起武器——掃帚,準備打一場垃圾殲滅戰。 

  我們先清除果仁。這傢伙可調皮啦,我們往東掃,它偏偏往西滾;往前輕掃一步,它卻後退幾米,我真領教了“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意思。商議之後,我們兵分四路,採取圍攻的戰術,這樣果仁腹背受敵,乖乖俯首稱臣,滾進了垃圾桶里。夥伴們豎起拇指,示意再接再厲。 

  與食品袋的戰鬥又打響了。食品袋非常難捉,風兒起,它們在操場上翩翩起舞,讓我們有力使不出,騰騰騰的追逐一番,人累得氣喘吁吁,一個“俘虜”也沒逮着。夥伴們聚攏合計合計,有招了。找來以前撲蝴蝶的網罩,辦法雖笨,但效果不錯。一盞茶的功夫,食品袋個個收入囊中。夥伴們此時也汗流浹背。 

  老天爺這時也發威了,火辣辣的陽光照得我們臉上、身上火辣辣的疼,水泥地也“發燒”起來。哎,我們怎麼也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我一聲令下,“夥伴們,加把油!我們可不能輸給小小的垃圾。”一場人蕉大決戰展開了。可惡的香蕉皮和着沙土,黏糊糊的緊貼在地上,還時不時的發出詭異的笑聲,嘲笑我們的無能。誰肯認輸,這笑聲激起了我們的鬥志。我們忍着頭曬腳烤的痛苦,屏住呼吸,集中全部兵力,一人抵着垃圾桶,其餘三人奮力往裡趕。呵呵,這些傢伙在半推半就下無奈的躺進垃圾桶。 

  “耶,勝利了!”一聲歡呼消除了半晌大戰帶來的疲倦。陽光灑在明凈的操場上,成功的喜悅溢滿我們的心田。原來,做一件好事,竟然如此幸福。

您正在瀏覽: 垃圾殲滅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殲滅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