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音樂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音樂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大家都有愛好和特點。也有崇拜的人。我崇拜林俊傑,因為他唱歌很好聽,還是2011年和2010年度中歌榜年度最佳創作歌手。 

  我聽過林俊傑的很多歌,像小酒窩,曹操,江南……。我特別喜歡曹操這首歌,因為非常有霸氣。只要有人一唱這首歌,我就會有一種親切感。 

  今天,我哼着曹操這首歌走到了萬達廣場,想到裡面去吃東西。媽媽說到:“天悅在這裡唱歌。” “啊?”我叫到。“走,咱們去看看。”我走近一看,舞台上站着的人真的是天悅,他英姿瀟洒的唱着歌。 

  有些人為了和天悅鄰距離接觸都奮不顧身的往前擠,有鞋人拿手機和照相機拍。在天悅唱歌過程中大家都快站不住了 ,還好這一切都結束了。你還別說天悅唱的歌還真不錯,跟我今天吃的甜品一樣甜,甚至還要甜。 

  回家以後我在網上搜出了出來,然後在一夜之間唱會了。我還在網上找出了他的資料,我現在是越來越崇拜他了。他還唱過其他的歌像味道,火柴天堂,拜拜拜,怒放的生命……。 

  但我知道我不但是個崇拜林俊傑那樣的歌手的迷,還是個崇拜所有人的迷,因為他《她》們都有優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音樂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音樂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