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人生(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人生(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音樂人生————————————————————————— 

  音樂星子的講話

  這個故事,有點兒不可思議,沒關係,我慢慢寫,您慢慢看,總會看懂的。

  說來也好笑,我是不可思議星球的一顆星子,音樂星子,我們只要降落在某個地方,那個點方圓500里就會我的地盤,我們也會變成人。我們巴不得這樣,可是我們星球上的主管人十分吝嗇,每當我們要求讓我們下凡的時候,他就會說:“哎喲,你看我,把你們培育得這麼大,多不容易哦!還不好好給我獃著!”

  這幾年就這麼混過去了,但是我們一直沒有忘記我們的夢想——下凡人間。雖然我們知道,每一顆星子當管后不能被人發現它以前是一顆星子,否則人類會造反,我們的這個皇位嘛……自然就當不成了,可是不管多長時間,總會有一個人識破我們的真面目,到那時,我們就相當與在歷史上死亡了一樣。可是誰能夠就這樣罷休呢?我們都希望我們的這段時光會像歷史一樣重演,並被記載下來。於是,我們就找到了“恆星翅膀姐姐”為我們記錄。不過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我告訴你,來,看看你的身邊有沒有別人?很好,沒有了。下面我就告訴你,我們所有的星子只要都聚在一起,那麼,我們又可以回到以前的國度繼續生長,還會被星球的其他人羨慕呢!之後2年,我們就又可以下凡一次了!

  然而,星子實在是太多了,幾乎有300多種!不過,如果要恆星翅膀姐姐都寫的話,那要把她累死,幸好也有一些星子沒有遠大的抱負,所以嘛,這個“不同的世界不同的追求不同的夢想”這有一系列的小說不會有300多冊的。最主要的是,怎麼樣才能讓這300多種星子聚集到一起?難道說一下凡就不可能再回來?不,我就是一個凱旋歸來的星子,我至今已經出走6次了,也就是說,我當了6次皇帝。不過,我只是選我最輝煌的第一年來做範例,以下的,你們就自己編好啦!所以說,世界需要奇迹嘛!

  好啦,其他的,我就不想再說了,你就自己看吧!我相信恆星翅膀姐姐的文筆不會差到讓你讀不懂的程度(你說什麼?恆星翅膀姐姐大發脾氣,誰說我文筆不好啦!媽呀!饒命呀!)。

您正在瀏覽: 音樂人生(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人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