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蟑螂殲滅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殲滅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蟑螂殲滅戰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大城市的家家戶戶幾乎都有一種令人討厭的昆蟲——蟑螂。這幾天,我在姑姑家就進行了一場“蟑螂殲滅戰”。 

  第一戰:半夜偷襲 

 這天晚上,我和表弟怎麼也睡不着,便跳下床準備玩一會兒。忽然,表弟大叫起來:“蟑螂,有一隻蟑螂!”什麼?有蟑螂?我急忙跑去看。“哪兒?蟑螂在哪兒?”我着急地問道。"呶,那兒。”表弟朝桌子旁指了指。我一看,果然,一隻棕紅色的大個兒蟑螂正在桌子那兒爬來爬去呢!我鎮定地指揮表弟:“拿蒼蠅拍來。”表弟拿來蒼蠅拍,正準備遞給我,我說:“你是男生,你打。”嘻嘻,有些害怕嗎。“好,看我的!”表弟自信地說。只見他拿着蒼蠅拍,往桌子旁拍去,嘴裡還大喊着:“蟑螂,哪裡跑!”可是蟑螂還是向飲水機下面倉皇逃竄。 

 可惡,這樣就讓它跑了,真是氣煞我也!表弟乘勝追擊,居然用盡全力把飲水機搬開了。我上前一看,媽呀!居然又爬出兩隻蟑螂!蟑螂總算在光天化日之下現身了。表弟找准機會,使勁一拍,兩隻蟑螂就"英勇獻身”了。 

  第二戰:一網打盡 

 晚飯前,姑姑準備把她家裡的蟑螂全部消滅。她一邊拿着蒼蠅拍準備進行戰鬥,一邊讓我和表弟防守。姑姑拉開櫃門,幾隻蟑螂立刻爬了出來,其中有一隻還是白色的!啪!啪!啪!姑姑眼疾手快,瞄準一隻蟑螂拍了下去,那蟑螂就“英勇就義”了。她再接再厲,不一會兒,蟑螂們就“屍橫遍野”了。 

  第三戰:幸運降臨 

 晚上,我正在和表弟下飛行棋。忽然我發現燈上有一隻小小的蟑螂,我連忙大呼小叫起來:“蟑螂!”姑姑聽了,急急忙忙地跑進來,大聲問道:“哪裡有蟑螂?”我指着燈說:“那兒。”“啊,那麼高?”姑姑正說著呢,蟑螂突然掉了下來,真是天賜良機啊!姑姑對準蟑螂猛拍一下,它便死翹翹了。 

 “蟑螂殲滅戰”結束了,戰果有三十多隻蟑螂。這次“蟑螂殲滅戰”以人類勝利,蟑螂損失慘重的結果告終。

您正在瀏覽: 蟑螂殲滅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殲滅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