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音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多麼美好的東西,不論是我們中國民樂,還是西洋樂器,都是那麼動聽。

  我是一個熱愛音樂的人,音樂是我生命中的彩虹,失去了音樂,我的生命就彷彿失去了色彩,只剩下一張白紙。

  我總愛抱着我心愛的手風琴奏出曲子。我一天練琴的在練琴的最高記錄是七個半小時!用爸爸的話說是“自殘”,用媽媽的話來說是“發狂”。可是用我的話來說卻是莫大的享受啊! 

  我不僅鍾情於西樂,還很喜歡民樂,我現在就在學橫笛。我很愛吹,可是笛子的音量太大,父母受不了。我只能“偷偷”地練。

  總之,我覺得音樂是美麗的東西;是美妙的。只要有音樂的地方,就一定有美! 

  音樂,我愛你!  

  指導老師:曾雯婷 評語:熱愛音樂,熱愛生命,活得精彩! 等級:優+

您正在瀏覽: 我與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