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葬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葬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是爺爺去世第四天,我再次來到了爺爺的靈堂。 

  傷心欲絕的我聽着樂隊唱的歌,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以前與爺爺一起玩耍的點點滴滴。淚水如潮水般湧來,眼淚模糊了我的雙眼。心裡如刀絞一般難受,和藹可親的爺爺,就這樣與世長辭,離開了這美妙的世界。 

  一首首使人陷入無限悲傷的歌曲中,許多親朋好友都不禁淚流滿面,連我那堂堂七尺男兒的爸爸都流下了寶貴的眼淚。 

  是呀,他怎能不哭?是他爸爸呀,從小愛他疼他的爸爸呀!最親最愛的人都離他遠去,還有誰疼愛他呢? 

  爺爺,希望您在天堂過得比人間幸福,吃香的喝辣的,天天打麻將,開着跑車到處逛。多結交一些朋友,不要孤獨。兒女,孫輩,親朋好友們都在人間祝福你快樂安康,小日子過得充充實實,不要留下遺憾。 

  爺爺,祝您一路走好,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葬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