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學的小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的小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住着一隻好學的小兔子,一天都要看幾本書的才行的。

  一天小兔把媽媽買回來的書全部都看完了,媽媽回到家后小兔就跟媽媽說媽媽能不能幫我買一些書啊!媽媽就說女兒你不知道我們家不是很富裕的不像有錢人家那樣的如果我們家有錢的話你也可以上到幼兒園了,小兔很理解媽媽的話就說,因為小兔很小就知道了要有孝心的所以小兔對媽媽說沒事的。

  第二天,小兔早早起了床寫了一封信說媽媽你不用擔心我的,我只是去書店看書而已,媽媽看見了這封信就放心了,小兔一看就看到了中午,到了中午小兔回家吃飯了,吃完飯後,小兔洗完碗后,又急匆匆的趕到書店看書了,小兔看書看的就是一整天就算是外面的發生了一些搞笑的事小兔也不回頭看一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有多一點看書、寫字才能增長自己的知識和寫作能力。

您正在瀏覽: 好學的小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