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教唐僧四人說拼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唐僧四人說拼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教唐僧四人說拼音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唐僧作文 有人說作文 別人說作文

我教唐僧四人說拼音 

  今天,我家上上下下是不亦樂乎,人人都興高采烈,要知道是什麼好事嗎?呵呵!告訴你,唐僧四人要來我家學拼音!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我可不能輕易放過!這時,門外響起了一陣“咚咚咚”地敲門聲,啊!他們來了! 

  我剛打開門,就聽見了一個生硬的中國話:“你……好!”抬頭一看,原來是唐僧呀,一個天上的神仙能說兩個字就很不錯了,我從心底里佩服他。接着,我連忙把他們引進家裡,泡了一杯果真,順便看了他們一眼,呦!連筆和筆記本都準備好了,不愧為神仙啊!想的真是周全。不過我發現了一個缺陷,“孫悟空!你不知道今天要學習嗎?怎麼準備都沒準備!”“切!真是煩人!”孫悟空做了個二郎腿,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氣的我的臉都要紅了,把頭扭向唐僧,“剩下就教給你了!”不一會兒,在我的家裡發出了一陣又一陣猴子的慘叫聲。 

  開始上課了,我先用多媒體打出一個拼音,並說道:“啊——”下面的學生也異口同聲地說:“啊——” “停!”我打了一個手勢,把教鞭指着唐僧,“唐僧!把嘴巴放大點!聲音不對!”唐僧一愣,雙手合十,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出家人不應該隨意放縱自己……”(這是天語),“好了好了!請你又以後注意點好吧!”我知道唐僧最厲害的就是那張嘴巴了,話匣子一打開就是關不住,早在書里領教他的厲害,無奈啊!接着打出第二個拼音,大聲說:“哦——”這時,我被一個如雷聲大的聲音差點跌倒,過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扶了扶鼻樑上歪斜的眼鏡,喝道:“豬八戒!你在幹什麼!”“對不起!周老師!”豬八戒連忙起身賠禮,鞠了個九十度的躬。“這是我的習慣!打妖怪時發出的。”哇!這是什麼學生啊,我是從沒見過。第三個拼音出來了,我清了清嗓子:“俄——”“依——”這聲音聽着可真變扭,“沙和尚!”我瞪了他一眼,他倒好,連忙改正,嗯,不錯不錯,真是個好學生! 

  折騰了一天,好不容易把拼音全都教完了,臨走前,我對唐僧說:“唐僧,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更多了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千年神奇啊!” “好的,周老師!我們不會忘記你的教育之恩!”望着他們夕陽下漸漸離去的身影,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心想:“這一天真是奇妙!” 

  輔導老師:嚴培華

您正在瀏覽: 我教唐僧四人說拼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唐僧四人說拼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