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人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人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號人物(幫主):王晨

  這個人很古怪。

  惡跡:曾經把英語老師罵得無言以對,甚至打過老師呢。最大本領挑撥是非。

  事例:一次,趙澤昆和連平平在走廊上走着,王晨過去開始展示本領了。走過去之後,王晨拿起連平平的手對着趙澤昆的腦袋就是一拳。還對趙澤昆說:“你也太敗了,連連平平都敢打你。”本來就惱火的趙澤昆經他這麼一說,更是火上澆油。好端端的兩個人經他這麼一動員,就打起來了。他還在一邊笑說:“再猛一點嗎。”

  第二號人物(副幫主):宋羽

  說起宋羽這個人,就更是陰險毒辣了。

  惡跡:叫老爸大鬧子弟校。最大本領大架。

  事例:一次李斐和宋羽因為一件芝麻大的事而吵了起來。老師勸說宋羽,宋羽不但不聽,還罵了老師幾句。從出教室,從外面拿起一塊兒磚,到了李斐面前就是一磚。還好李斐沒有什麼大事,要不然可就麻煩了呀。

  第三號人物(幫員):楊帆

  這個人總是忘恩負義。

  惡跡:能喝二斤白酒,狂飲。耍酒瘋。

  事例:六一兒童節的時候,他和幾個幫員去幫主家喝酒,由於他那一天運氣不好,在加上幫主的糊弄,一下子喝多了。兩瓶啤酒,半瓶白酒呢。在班上耍起了酒瘋,被老師罵了一頓,並招出了幾個“從犯”。倒霉呀。

  第四號人物(幫員):晉鋮

  這個人經常沒事找事。

  惡跡:在老師面前什麼話都敢說。

  事例:在一節語文課上,由於他在下面做小動作,被老師說了幾句幾個女生笑了起來,他就羞惱成怒,說起了髒話:“笑什麼笑?@#$%^&*……。”還朝坐在他身後的一個女生打了一拳,差點毀了容。

  如果誰有好的“治國”方案,請撥打電話:1393306****。

您正在瀏覽: 四人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人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