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唐僧監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監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天取經成功以後唐僧被封為無量功德佛,整天念經做善事,自在得很。正因為唐僧的到來佛界做善事的件數直線上升,在善事最多會上得了第一名,佛祖甚是高興說“傳我佛旨唐僧做善事有功放假三天”“唐僧?旨謝恩”“好退潮”唐僧邊走邊搖頭說“不讓我念經也不讓我做善事者可如何是好?”這時遇到了監考師他也邊走邊搖頭說“明天就高考了佛祖竟讓我這個七老八十的監考豈不故意刁難我?”突然監考時抓住唐僧說“老弟我倆換一下吧你監考我歇着可否?”“當然可以,我正愁沒事幹呢!” 

  第二天唐僧來到第1987考室監考,當他剛走進去就被一道奇異的光罩住了,過了一會傳來了佛祖的聲音你可以進去了,馬上就開始考試了。剛過一會考試就開始,唐僧上去就發現了一個偷油的小仙,只見他一張手小仙的語文書就被沒收了。他慢慢地走到那個小仙的身邊說“阿彌陀佛,善哉善哉考試是對你的綜合檢測,不可抄也,抄完了你也不會得到好下場的。切記,邪不壓正,如果你抄了,就證明你走上邪路了,所以不可抄也,焉知?只此一次,不可再犯,如果再犯,就證明你不會回頭了,俗話說再一再二不再三,你可知錯?如果不知錯,將會被打出佛界………………”唐僧正說著,下課鈴響了,唐僧又說:“時光如流水,轉眼四個時辰,誰還沒答完卷?”那個被沒收書的小仙說:“先生,光聽你訓斥了,我的捲紙全是你的口水,和我吐的白沫!”

您正在瀏覽: 唐僧監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監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