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親相愛的“師徒四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親相愛的“師徒四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親相愛的“師徒四人” 標籤:相親相愛作文 唐僧師徒作文 師徒作文 相親作文

  大家好,今天就由我來介紹我們家的師徒四人吧!

  我的媽媽是赫赫有名的“唐三藏”。他要念起緊箍咒,那稱得上是無人能敵啊!記得有一次,媽媽領我去逛街。我就想要點好吃的,可媽媽她死活不讓。而且還墨跡了老半天。我只好放下手中的“齋飯”,悻悻的離去。她還振振有詞:“出家人不亂吃東西,小心是妖怪的陷阱。”我暈,唐三藏什麼時候這麼怕妖怪了?

  爸爸工作的時候是“沙師弟”,總是扛着個擔子。瞧,擔子壓得他都老是彎着個腰,想直都直不起來了。爸爸下班回到家是“豬八戒”,睡覺的時候這拱那拱,總也拱不完。吃飯的時候這吃那吃,總也吃不完。收拾屋子的時候這懶那懶,總也懶不完。

  我是降妖除魔的“孫悟空”家裡被我“打”的一團糟。“唐三藏”媽媽又來念緊箍咒:“我剛剛才收拾好的屋子,怎麼又……”我的耳朵都要磨出繭子來了!

  這就是我們師徒四人,雖然再取經的路上會吵吵鬧鬧,但我們一定會取到自己的真經!

  五年級:葫?

您正在瀏覽: 相親相愛的“師徒四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親相愛的“師徒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