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景耀偉,今年13歲,上苗圃小學,是5年級一班的學生。 

  我的眼睛小小的媽媽叫我:“小綠豆眼,”我的個子不高不低在我們班裡算中等,長着一張圓圓的臉,還長着烏黑濃亮的頭髮。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事先說說優點還是先說缺點呢?還是先說優點吧!我們優點是熱愛運動,比如:打羽毛球、游泳、溜冰、打乒乓球……缺點是馬虎和不細心,平常我只能八十多分,不應該出錯的提出錯,這一次我特別仔細考了九十八分,全年級第二,這就是我的優點和缺點。 

  就來說說我怎麼調皮吧!有一次我很快寫完作業,應該吃飯了,我立刻跑出家門,跑下樓去玩,媽媽叫我,我偏不聽,到了樓下,我又跑到健身器材那裡玩,我先玩單杠,又玩了雙杠,時間長了,我的肚子也餓了,跑上樓問:“還有飯嗎?”媽媽說:“就給你留了一小碗。”我吃完飯,悲慘的說:“應該吃完飯在下樓的!這樣還能多吃點!” 

  你認識我這個人嗎?這就是調皮的我,快樂的我,喜歡我就和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