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之跳跳電視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之跳跳電視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包馬小跳之跳跳電視台》讀後感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是我最愛看的圖書,今天這篇文章寫了班級四大金剛:“企鵝”唐飛、“河馬”張達、“猿猴”毛超、淘氣包馬小跳等幾個差生自發建立了一個“跳跳電視台”;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跳跳電視台”拍攝的兩個DV作品會在真正的電視台播出。成為“風雲人物”后的馬小跳,接下來卻感到了鬱悶:他們拍攝的又一個非常精彩的DV新作品被電視台導演“槍斃”了,班主任秦老師要讓好學生路曼曼來接任電視台的台長,唐飛要和馬小跳“決裂”……馬小跳最終用冷靜和機智解決了所有難題。 

  在這篇文章里,馬小跳的冷靜和機智讓大家佩服,沒錯,現在這樣的學生又有多少呢?馬小桃雖然是個差生,可他身上有些品質連好同學都望塵莫及,況且,他是一顆快樂的種子,這種品質很值得大家來學習。 

  馬小跳是個淘氣包,他身上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但他誠實、勇敢、快樂,有愛心、責任心,所以這樣的孩子,雖然缺點很多,但可以改正。我想,馬小跳在現實生活中一定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長大了,肯定很有出息,因為他有愛心和責任心,只要有了這兩樣,任何棘手的事都難不倒他們。 

  想想在我們周圍,有一些學生總以為自己不行,學習成績差,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不積极參加班級活動,內心很自卑,久而久之性格孤僻,沒有朋友。而有更多的學生,他們樂觀開朗,雖然成績可能並不是最優秀,但他們關心同學,樂於助人,用愛心來溫暖他人。所以我們要向馬小跳學習,快樂地生活、快樂地學習,用笑容迎接每一天的太陽。 

  六師二附小 

  五1班 

  周易曉 

  2007年1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之跳跳電視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之跳跳電視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