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了楊紅櫻阿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一翻開那種書,我就被吸引住了,經常情不自禁地讚歎或笑起來。

  從這本書中,我認識了淘氣包馬小跳,機靈的毛超,大嘴巴張達,還有大胖子唐飛。他們這四個“搗蛋鬼”既淘氣又搗蛋,喜歡惹事,但又很聰明。他們可都是個個身懷絕技。這讓我看了以後很想和他們做個好朋友。

  當然不只他們還有幾個小心眼。

  還有老師的好幫手路曼曼,“芭蕾公主”夏林果,一說起成語就滔滔不絕的丁文濤。雖然他們有些像小大人,或有些小心眼,但是每一個人都有他們的可愛之處。不過最有趣的還是馬小跳和他的那三個好兄弟:毛超、唐飛、張達。雖然他們長得個個不怎麼樣,而且又愛搗亂,但我還是想和他們交個朋友。

  在暑假裡,他們去建立“寵物集中營”,在奶奶家住時,還經常會做維護環境,保護動物的義務宣傳,他們還愛奶奶家的黑豬“黑旋風”,還把他當馬騎,甚至更好玩。

  我真想做一個永遠的“淘氣包”!

  江蘇徐州泉山區太山小學五年級:姜明灧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