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馬小跳也要上中學了.秦老師把他們會玩看在眼裡計在心裡.所以,這次的畢業聯歡,理所當然是他們幾個主辦嘍! 

  下午兩點鐘,馬小跳,張達和唐飛到了毛超的家裡,因為秦老師把畢業聯歡的重任交給了他們幾個,所以大家都很嚴肅,好像要去打日本鬼子了,那小樣真逗人!開會地點在毛超家裡,當然就是毛超主持,"我最最最好的朋友,即然秦老師那麼信任我們,我們就應該用最大的努力給老師最好的策略.下面可以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唐飛站起來,學着大老闆的語氣說":我可以為聯歡提供好吃的!“不錯不錯。毛超說:我和馬小跳當主持人如何呢?唐飛說:黃金搭檔啊!接下來是節目和音樂了,:我,我...我家有音樂!張達急忙說道。“好吧,由你來當配樂師吧!毛超的話讓張達感到很高興。馬小跳打電話向同學們說“:為了使畢業聯歡更精彩,請有節目的同學於下午3:00打到82637079報名。農煉小學6(5)班。報名的人還真多啊!十分鐘已經有10多個電話了。毛超馬上把電話線拔了。等他們事情辦好了,都5:30分了。馬小跳他們匆匆忙忙跑到家了。當毛超把電話線連起來的時候,天那!!28個電話阿!毛超向大家宣布,星期一中午在歐洲公園察看節目。42個節目,只能有15個節目上場,3胳備用的,還找個同學當服務員。大家都好像好像上場表演,所以整天跟着他們幾個屁股後面轉吶轉! 

  終於到了中午,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歐洲公園。下面我宣布:考察節目現在開始。(請接第2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俺會再接再厲的)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