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貪玩的男孩,經常被除媽媽打,因為總是把媽媽的話當成“耳邊風”,不聽話。 

  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個靈敏鼻子,我的最大特徵就是一個字----黑。別笑,這是真的。這不僅是我說的,也是大家公認的。我照過鏡子,的確很黑。因此,大家給我起了一個綽號叫“非洲黑娃”。別看我黑,長得還算可以,兩條濃黑的眉毛間有一道疤痕。既然說到了那道疤痕,那就說說來由吧。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后爸爸來接我,一路上我們高興的說笑着。那天我要學鋼琴,彈鋼琴的地方在五樓,我邊走邊跳,看見地上是溫的也沒有在意,一腳就踩了上去摔倒了,等我反應過來時,臉上已經流了很多的血,就這樣留下了一道難看的疤痕。 

  再說一個小秘密,一天我想出去玩,作業又沒有完成,為了玩久一點就抄起了書後答案。晚上媽媽說:“兒子,作業做完沒有啊?”我信心十足的說:“做完了。”過了一會兒作業檢查完了,媽媽問道:“今天作業怎麼錯這麼多呀?”我心想:不可能吧!難道答案都是錯的。我再仔細一看,原來我因為貪玩心急,把答案抄錯了。在媽媽的一再追問下,我說出抄答案的秘密。那天我的屁股被媽媽打得痛了好幾天,作業還重新做了一遍。後來我再也不敢了。 

  這就是貪玩、淘氣的我。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