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我 

  哈爾濱師範大學呼蘭分院附屬實驗學校 

  五年二班 薛冰 

  在我的臉上,讓我最滿意的是我那雙“賊溜溜”的眼睛。別看它“賊”,它給我帶來的快樂還得讓我感謝它呢!只要它一東瞅瞅西望望,媽媽準會說我又要幹壞事-----“淘氣”。 

  這不,陽光燦爛的星期日,爸爸正在睡午覺,我覺得沒意思,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我躡手躡腳的拿來我的水彩筆,快速的在爸爸的眼睛周圍畫了副黑眼鏡,爸爸哼了一聲,我忙蹲下,看見爸爸沒什麼大的反應,我又趕緊在他的嘴旁畫上幾根鬍鬚,就和小貓一樣。這時,爸爸用手抹了一下臉,這下可好,臉花了。我想笑,可不敢,我又趕緊在爸爸的嘴角點了一顆“美人痣”,這下可好,我用力大了,爸爸醒了。我本想撒腿就跑,沒想到爸爸一把抓住我。我想,這下完了,一定是一頓胖打,連忙滿臉堆笑,嘻嘻嘻……爸爸看着我垂下去的眼睛,說:“你又幹什麼壞事了……”接下去是一片“狼哭鬼嚎”聲…… 

  不僅僅在家裡我這樣淘氣,在學校我也是出了名的“淘氣鬼”。 

  那是一次愚人節,老師在講台上講課,當她走下來走到我身邊的時候,我拿出事先寫好的紙條,貼在了老師的背上。老師在黑板上寫字,這時全班同學哈哈大笑,這一笑把老師笑傻了,連忙看自己的衣服,有一位同學說:“老師,你的背後有字……”老師連忙拿下來,還高聲的讀給大家聽:“我是老師,別愚我……”我心裡慌的很,頭使勁的往下低,但還是被老師知道了,咳,倒霉,其實倒霉在我這雙“自豪”的眼睛上了…….結果被老師罰了站。 

  看出來了吧,我的淘氣是不是很出名,咳,真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