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凡亞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凡亞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天氣預報說,颱風“凡亞比”將登入我省,風力達6~7級。

  果然不出所料,我正悠閑地走在上學的路上,一抬頭,只見黑壓壓的烏雲連成一片,猶如一朵朵染成黑色的棉花鑲嵌在天空上,中間還夾着一顆顆碩大的雨珠。“啪”一滴冰涼的雨點重重地砸在我的頭上,我馬上反應過來,颱風“凡亞比”可能來了,便加快了速度,飛快地向學校跑去。

  到了學校,往常熱鬧無比的操場上只有零零星星的幾個人。突然,一陣狂風襲來,滿樹的枝葉頓時飛舞起來,迎面向我撲來,如同一隻凶神惡煞的貪婪的獅子。我一看這架勢,雙腳就像安上了風火輪似地趕緊往教室逃去。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陸續地走進了教室,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忽然,“凡亞比”不受指控地闖了進來,頓時所有同學的書本都“嘩啦啦”地被翻開了一頁兩頁……從遠處望去,就像一把把潔白的扇子快速展開。窗帘也來勁了,搞起了惡作劇,一會兒“撲”到同學們的臉上,一會兒“甩”亂同學的頭髮,同學們都尖叫連連,心神不安。而窗帘,卻還在“沙沙”地哈哈大笑。唉!好好的一節課被“凡亞比”搞得亂七八糟,一點秩序也沒有。

  終於放學了,“凡亞比”也跟在我們的隊伍後面,一會兒拽起女同學的辮子,一會兒掀起同學們撐得雨傘,一會兒乾脆使出魔力阻止我們前進的步伐。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頑強地與它對抗着……

  哈哈!淘氣的“凡亞比”,我終於安全到家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凡亞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凡亞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