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前面有一位小男孩正向你走來。他的耳朵又大又可愛,我想這就是名副其實的“招風耳”吧!他眼睛特別大,眼珠里流露出一種男孩子特有的機靈勁。他就是我的弟弟——楊子墨。

  說他是個“淘氣包”那可是有根據的。

  情景一:最近“淘氣包”的頭髮長長了不少,於是爸爸幫他理了理頭髮。楊子墨覺得理髮很好玩。回到家,他輕輕地打開了衛生間的門,然後搬來了椅子站在上面,掂起腳尖,用小手托住吹風機,將爸爸的剃鬚刀拿了下來。強迫我們家的“豆豆”(一隻小狗)當他的顧客,他東一剪,西一剪,還裝模作樣的幫它吹髮型。豆豆眯着眼睛,尾巴翹起,雙腿拚命往後退。那個慘叫聲幾乎要把整幢樓都震倒了。我聞聲而來,只見豆豆身上的毛東少一塊,西少一塊,有的地方毛都沒有了,實在是不成“狗樣”。

  情景二:媽媽要燒水洗頭髮,於是先將水壺裡灌滿水。“叮鈴鈴”電話響了,媽媽放下手中的事,去接電話。弟弟轉了轉眼珠,然後躡手躡腳的跑到衛生間拿了一袋洗衣粉,先將它倒了小半袋進水壺,後來想了想,感覺好像不夠多,於是又倒了小半袋在水壺中。然後來了個“腳底抹油——溜”。“嘟嘟嘟”水開了,媽媽連跑帶奔的跑了過來,發現水壺不停的從嘴巴里吐泡泡,好像在唱歌。打開了蓋子,水面上飄浮着一層白色的泡沫。媽媽似乎在衛生間里按裝了探頭似的,一看就知道是“淘氣包”乾的。最後,媽媽批評了他,又拍了他幾下小屁股。

  “淘氣包”使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我怎麼能不喜歡他呢?

  指導老師:熊海彤

“”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