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心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是我們的老師——辛勤園丁的節日。 

“應該送什麼禮物呢?”我思索着。突然,一個念頭從我的腦海中閃過,對了!就是花! 

  於是,我沐浴着晨風,來到了草地上。哇!這裡有好多野花呀!我采了不少野菊花,還採了一些紫色的小野花。 

  我來到辦公室,扒開門一看。哈哈,真是天賜良機!辦公室里一個人也沒有。我躡手躡腳地走進了辦公室,左瞧瞧,右看看,唯恐老師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大約過了兩分鐘,老師還是沒有出現。這時,我才壯起膽來,把花插進老師的筆筒中,心裡十分愉快。 

  隨後,我一看老師的桌子,那種愉快的心情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那破舊的筆筒、老花鏡,還有那打開的教案,忘記蓋上蓋的墨水瓶,都說明老師一心撲在教育事業上,一心只為我們。 

  看到那地球儀,我掉入了遐想的海洋。那地球儀象徵著我們生活的地球,它記載着人類文明歷史的發展啊!老師,你這樣熟悉它,它不也正是象徵著您淵博的知識嗎? 

  地球儀前放着半瓶墨水,老師,你用這濃濃的墨水寫下多少教案,批改過多少學生的作業呀! 

  桌上的老花鏡,此時顯得熠熠生輝。老師啊,您從事教育事業多年,把眼睛都累花了。不過,您的辛勞沒有白費,那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學生,不就是您的勞動成果嗎? 

  在這裡,我祝願天下所有的老師永遠年、健康,野菊花的香氣伴隨着我的心愿,向遠處飄啊,飄啊…… 

  指導老師:茆秀艷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