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愿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年級的學生代表楊嘉藝。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也已為我當初投下的心愿卡,而去努力了一年!而當時我的心愿就是考上理想中的中學!所以我一年多來,都在刻苦的學習——在課堂上認真的舉手發言,在課後也不忘複習學過的知識,作業也寫得十分認真……俗話說得好:一份耕耘有一份收穫。終於,通過我的不斷努力,考上了理想中的學校!當然!不僅僅是我,六年級的所有同學都為自己的理想中學而去刻苦的學習。所以我提議,一到五年級,都向六年級的學生,報以熱烈掌聲表揚一下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們,則讓我們向辛苦的老師們表示感謝!

  不過,我當初還有一個心愿,雖然沒有寫在心愿卡上,投入箱中。但它不出我所料——實現了!那就是我們的學校越來越好!這不,你看!我們學校的設施越來越先進,學校的九大景更加的引人注目……更重要的是,老師門的教學水平不容小覷,同學們的成績如同坐火箭般速度在提高。這讓我十分自豪。不過,我堅信!今天,我以樂小為榮,明天,樂小將以我為榮!

  最後,祝學弟學妹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六年級:楊嘉藝

您正在瀏覽: 心愿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