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愿是大海的方向盤,心愿是高山上的雪蓮,心愿是風波中的小船兒,載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 

  我的心愿雖然不受萬人屬目,不能紅遍大江南北,但是,在我的心中,這個心愿是崇高的,那家是——當一名普通的教師。 

  每當上課鈴一響,我就會夾着文件夾來到教室。首先,先告訴同學們這節課主要講什麼內容,讓她們了解,然後,再讓她們圍繞着它來思考我在講課時,所提出的問題。這樣的方法是可以讓她們快速地解答,找出正確的答案,而且,這樣不會浪費課堂的時間,還可以讓課堂上充滿活躍的氣氛,讓這節課上得有聲有色。 

  下課十分鐘時,我會留在教室與她們做遊戲,猜謎語,講笑話,玩成語接龍,使她們開開心心地度過這十分鐘。 

  放學后,我會與她們一起做值日,帶領她們體會:勞動是多麼快樂,是多麼光榮的!勞動創造了一切的一切! 

  教師宛如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着涼他人;教師好似一位辛勤的園丁,不顧自己,哺育花朵;教師還是一隻春蠶,奉獻自己,裝飾別人……長大后,我要當一名教師,培育祖國的花朵,讓他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一個心愿,美好的心愿,在我幼小的心田裡萌發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