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愿的真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的真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心愿,新春之際,正是萬物勃發,生機勃勃的盎然景象。小草有心愿,它要為大地織一件綠紗衣;小花有心愿,它要在春天開出最美麗的花朵;我有心愿,我要在新春綻放屬於自己的絢爛奪目的光輝。

  常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別人都已經開始奮鬥,我有怎麼可以甘心落後?過去的考試的日子裡,雖然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但是,向前看,不服輸,努力干,這才是我!曾經的絢爛已成歷史,只有今晨的朝陽才是斑斕的!

  今年的成功只屬於為理想付出努力的人,那個人可以是我,可以是你,可以是別人,但是其中必定有我,我的信念支持着我,我的付出也總會有回報。

  無論如何,我只要屬於自己的光環,不不甘於別人之下,不向命運低頭,我的命運掌握在我自己手裡。

  “寧可做一瞬間的閃電雷鳴,也不要活到老死一聲不吭!”

  “物以食為天下,我以信念為天下!”

  我的心愿就是,在新年,蓬蓬勃發,為信念付出,為成功自豪,為理想努力。我相信,今晨最甜美的甘露,一定屬於我!

  初一:蔡炳深

您正在瀏覽: 心愿的真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的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