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心愿,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做公務員,有的想做宇宙飛行員……而我呢?希望能當一個出色的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會說話的書。這本書可以讓老年人不戴老花眼鏡,捧起書來就能聽到娓娓動聽的聲音;我還要把這本書帶到盲人學校,讓眼睛看不見的小朋友也能聽到美妙的聲音。有了這本書,他們就會輕鬆地學習。書會把他們帶到另外一個世界里,讓她們感受到,雖然眼睛看不見了,但是他們感受到了光明,生命中因為有了這本書而精彩。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還要發明一個非常漂亮而奇特的電腦筆。這種筆長13厘米,粗3厘米,筆身上有許多個按鈕。這種筆的功能有許多,一是可以寫出各種各樣的顏色,只要把筆上的一個顏色按鈕輕輕一按,筆就會自動地幫你把原來的顏色換掉,換成一個你喜歡的顏色;二是可以幫助你解決你不會的難題,你只要把筆尖放在題目上,再按一下幫助按鈕,筆就會幫助解決不會的難題,如果你還是不懂,就按一下重複按鈕,電腦筆就會重新講解給你聽,直到你會了為止;三是可以幫助你保管學習用品,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種筆有一個保管功能,你離開坐位時,只要按一下保管按鈕,再把筆放在文具盒裡。如果有人打開你的文具盒,筆就會發出一種尖叫聲,小偷就會被人發現,東西自然就不會少了。

  我的心愿還有很多很多……

  山東菏澤菏澤市第五小學六年級:劉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