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終於可以完成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終於可以完成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我的心愿終於可以完成了

  今天,爸爸在遙遠的湖南,今天中午,我帶着緊張的心情給爸爸聊着天,爸爸給我說:“兒子,等爸爸回去,就給你買一台新的電腦!”聊到這時,我忽然想到:這不是我的心愿嗎?我帶着疑問,問爸爸:“爸爸,這不是我的心愿嗎?你說的是真的嗎?”爸爸說道:“爸爸什麼時候騙過你啊?”我高興的都快蹦到了天上,我高興的心情把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雖然說還要再等幾天才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但是這樣的心情,可以維持到爸爸回來為止,你的心愿會被爸爸媽媽完成嗎?那就要看你的表現了,如果你的表現好,早晚會完成的,如果不好,爸爸媽媽永遠都不會給你完成的!

  所以說你的願望是否可以完成,就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終於可以完成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終於可以完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