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3月8日前夕,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為媽媽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我心想:能為媽媽做的事我幾乎都做過了,到底該幹什麼呢?我冥思苦想着,忽然我想到了一個點子:給媽媽一個吻。媽媽曾給我多少吻,我呢,並沒有給她一個吻。吻是最純潔的愛,最樸實的愛,我卻沒有給過媽媽愛。

  放學回到家,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廚房,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媽媽立刻轉過身來,沒想到媽媽的警惕性那麼高。“你來幹什麼?”“我……我來看看飯煮好了沒。”“哦,還沒好呢。你餓了嗎?那就先吃些零食吧!”

  唉,第一計執行失敗,看來只能另擇其法了。

  吃過晚飯,我作業寫完了在房間里看書,媽媽正好來收衣服,我就來個神不知鬼不覺。當她收完衣服轉身時,我踮起腳將那濕潤的小嘴輕輕地輕輕地碰在媽媽那圓潤的臉上。這時我的心中便莫名其妙地湧起一股感激之情。我將那多次想說,又咽到嘴裡的話大聲說出來:“媽媽,我愛你!”剛說完這話,媽媽的臉“唰”地一下紅了起來:“寶貝,媽媽也愛你!”

  媽媽,我愛您!

  江蘇南通崇川區五山小學五年級:劉鵬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