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特殊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們一家從早上起來便忙開了,這是為什麼呀?還不是因為我要過生日了唄! 

  到了晚上,一些親朋好友來到了我家,不用說,是來給我慶祝生日的。很快人到齊了,於是大家一起坐了下來,開始吃起蛋糕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在過去,我們也吃得快差不多了,按我過生日的規則,現在是送禮物的時間了。由爸爸帶頭,先送我一隻布偶小熊,接着媽媽送我了一本令我夢寐以求的書,接下來是舅舅、舅媽、外公、外婆……該送的人都送完禮物后,正當我要宣布生日會結束時,忽然小表妹站了起來,“甜甜,你這是幹什麼呢?”我詫異地問她,“我還沒送禮物呢?”表妹回答道,原來她也要送我禮物,只見甜甜手裡拿着一隻袋子,我一下子呆住了“她不會送我這種東西吧!”我暗想。果然,甜甜把袋子給了我,我收下了這隻袋子,向她說了聲謝謝。 

  第二天,我打開了所有的禮物,它們都是那麼精美,那麼獨特,然而當那隻袋子在我視線當中,它是那麼粗糙,那麼俗氣啊。我把袋子扔向一邊,這時,從袋子中飄出一張紙,我拿起來一看,原來是表妹寫的,她大致說那袋子是她自己做的,所以不好看,但她希望我可以用這隻袋子來裝媽媽爸爸給的零花錢。看完紙條,我忙拾起那袋子,把柜子上的水晶球拿了起來,把袋子放在了上面。 

  雖然袋子粗糙、俗氣,但是表妹的誠意是多麼真切呀!表妹的觀念又是這麼的高尚!我一定會永遠珍藏這隻袋子,一隻裝滿真心誠意的袋子。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