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我會把祖國變得更加美麗。 

  我在地球的上方,看到黃河受到污染,我馬上變出了一個巨大的凈化機,瞬間,黃河水變得清澈透底,連河底的石頭都能清楚地看到。我看到馬路上的汽車排出的尾氣覆蓋在城區上空,我馬上在每輛車的車尾裝上了廢氣凈化器,立刻,汽車排出了無污染的尾氣。我又看到又寬又長的馬路,但是馬路兩旁卻沒有樹木,我馬上在馬路兩旁變出了成排的樹木。我又看到西北內陸大量的乾枯樹木,我馬上將它們變成了枝繁葉茂的大樹。 

  我看到這裡已經很繁榮了,就準備離開,可回頭一看,卻發現人們隨地吐痰、隨地亂扔垃圾,心裡很不舒服,就又把地上的廢物全部變成了茂密的大樹,並在天空中拋出了一個巨幅畫面: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環繞着幾個巨大而醒目的字:請愛護我們的家園。 

  然後我來到了海濱城市———深圳,看到了花園一般美麗的都市,但也聽到了大量城市噪音,我覺得我該做點什麼了,於是便把馬路變成了吸音馬路,又在各家各戶的陽台上安裝上了吸音玻璃,立刻,深圳安靜了許多,人們的心情也好了許多…… 

  我又去了很多地方,做了許多改變,那些地方在我的魔法棒下,全都變成了生態型的無污染城市。 

  假如我真的是一個魔法師,我一定會這樣做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