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和橋實驗小學  戴茜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將為大家設計出很多很多好看的衣服,但首先我會為大家設計一件“如意服”。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衣服都有缺陷,身材不好的人很難買到自己稱心如意的衣服,每當要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又挑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可要是有了我的“如意服”就不用為此煩惱了,你一定不相信它有那麼神,但聽完我的介紹后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如意服”能根據人身材的不同而隨意變動,所以你不用擔心因自己的身材過胖而穿不了漂亮衣服了,也不用將自己心愛的衣服割愛給別人後自己再去重買,有了“如意服”你能省下不少錢哦!而且這件衣服還有很好的塑型作用,但你不用擔心,它不會給人體帶來任何副作用。

我們平時穿的衣服很容易弄髒,而且有的衣服很難洗滌,一旦遇上陰雨天衣服也不容易干,可如果你擁有“如意服”這些瑣事你都不必擔心,因為“如意服”有自動清潔功能,你只需輕輕按一下按鈕它就會很快的把衣服上的所有污漬清理掉,讓衣服永遠像新買的。

在日常生活中,不同季節、不同場合、不同年齡階段就需要穿不同類型的衣服,也就意味着我們要花很多錢去一大堆的服裝。可是有了“如意服”一切就都可以搞定了,它能隨你所想,變成各類服裝。結婚時它就是一件漂亮的婚紗,穿上它你就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參加宴會時它就是件雍容華貴的晚禮服,讓你成為全場的焦點;在你運動健身時,它又是一套合身的運動裝,讓你能揮灑自如,展現你朝氣蓬勃的風采……有了這“如意服”你就再也不用為該穿什麼衣服好而煩惱了,它會幫你解決一切。

當你深陷囫圇,飢餓難耐時,你可以剪下“如意服”上的一塊布,它會立即變成可口的美食,讓你可以飽餐一頓。但是你不要擔心,剪下的部分一會後就會重新長出來了。

“如意服”還會成為你的知心朋友,共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痛苦,你驕傲時給你警世,失落時給你安慰……

怎麼樣?我的“如意服”不錯吧,等我設計好了你們一定要來試穿哦!

   指導老師:錢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