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你——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你——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你——爸爸 ,我一定像你那樣省吃儉用,勤勞肯干;像你那樣默默的認真的學習。但是,爸爸,假如我是你,我一定不會像你那樣嚴肅、可怕、如果有說有笑,那該多好呀! 

  爸爸,假如我是你,我不但不干涉孩子們的各種愛好,而且還要支持他們。人各有志,幹嘛非要束縛人家不可?愛好也並非就是一種過錯呀!你說對嗎? 

  假如我是你——爸爸,我絕不去做什麼能言善辯的“口頭專家”,而要做一個名副其實的“行動楷模”。我也絕不像你那樣“恨鐵不成鋼”,只知道督促孩子學習、學習,而不會做任何有引導他們的事。 

  假如我是你——爸爸,我一定成立一個家庭圖書館,買些有利於提高勞動效益或自身素養的書籍,獻給那些追求知識的人們,讓他們早日致富、早日成材。我願去做一頭牛、一頭人民大眾的牛,永不知疲倦地為人民耕耘、灑汗。 

  爸爸,這就是我與你的不同之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你——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你——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