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時常托腮“胡思亂想”,想得最多的是假如我是一名警察該多好啊!

  第當看見電視里出現警察的畫面時,我心中的敬佩之情就油然而生。看見警察叔叔把犯罪份子抓住,一種想法從我的腦中快速閃現,我要立志當一名人民警察!記得今年十月一日那天,我在電視里看到胡錦濤主席檢閱人民軍隊的情景,聲音是那麼的鏗鏘有力,我就想着:我要是其中的一員,該多好啊!

  警察就要為人民服務,不管有多大的困難,不管有再大的風險,心中就只能有一個念頭:這是自己的職責。這個職業能為人民解除擔憂,讓人們過上一個幸福安定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一定會剛正不阿,秉公執法,做一位讓人民有安全心的警察。就算別人用巨額賄賂我,我也不會對這些不法分子放一條生路,讓他們繼續危害社會。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要勤勤懇懇為人民服務,不圖回報。因為警察註定是為人民而生,為人名而死的,一旦為了一己私利而放過犯法之人的話,那這樣的警察就不配當警察,簡直是警察的敗類。

  假如我是警察,我們還要保家衛國。心裡應該每時每刻想到: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更何況是警察,只要國家用的着我的地方,我一定會赴湯蹈火,萬死不辭。

  我願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服務,為我的國家服務。

  初二:韓玉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