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線”那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線”那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對,沒錯,我覺得中國隊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進步……”  

  10月7日那天晚上,爸爸和叔叔正聊着呢。  

  “你們着什麼急?比賽還沒開始就嘰哩呱啦的,等會兒輸了,看你們怎麼個說法!”我和小姨看不慣,羅嗦他們。  

  比賽開始了,爸爸笑着說:“我說十分鐘內一定進球,你們信不信?”叔叔連連點頭。這時,“嘟……嘟……”電話鈴響了,小姨拿起電話,說了兩三句,就放下電話,畫好妝,穿好衣服,挨在叔叔的身上,嬌滴滴地說:“我去打麻將,好不好?”平時死也不讓小姨去打麻將的叔叔今天真奇怪,眼睛盯着電視機,揮揮手,說:“去吧,去吧,別吵我!”  

  ……“危險,守住呀!哎呀!守住!對對!行!ok!”爸爸睜大眼睛,一會兒拍桌子,一會兒跺腳,一副對足球無限熱愛的樣子。過了一會兒,爸爸看着手錶,着急地說:“咳呀,都半個小時了,怎麼還不進球?”  

  “別急了,我看是進不了球了!”我假裝幸災樂禍的樣子說。  

  爸爸瞪着我,翹着嘴,生氣地嘟嘟囔囔:“一點愛國之心都沒有,虧你還是個少先隊員,進不了球,進不了球,你懂什麼?”  

  我仰起頭,斜眼看他,噘起嘴,“哼”了一聲。  

  “進球!進球!”爸爸突然握緊拳頭,敲着桌子,喊道。他站起來了:“好球!哦,進了!進了!中國隊贏了!中國隊出線了!”此時的爸爸像個大小孩,揮着手,跳起來了。只聽的“啪”的一聲,一個玻璃杯打碎了,他伸了伸舌頭,好像很害羞。叔叔也跟着爸爸在瘋。  

  這時小姨還沒回來,沒人羅嗦他們。兄弟倆喝了好幾瓶啤酒。在回家的路上,爸爸還是很興奮,晃着身子,吹着口哨,一直興奮到深夜……

您正在瀏覽: “出線”那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線”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