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五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五那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五那天,是迎財神的日子,爸爸準備帶我到長春觀那裡去“迎財神”,可是同時進行的,就是二舅奶奶要我到他那兒去玩,我考慮了一個晚上,還是決定到二舅奶奶那兒去玩。因為正月十五還有一場廟會,但是,不是經常能到二舅奶奶那去的,所以我到她那去玩。可是這個決定卻讓我後悔萬分。 

一路上,我的心不知為什麼“嘭嘭”直跳,我有點後悔我這個決定了。我來到二舅奶奶家,二舅奶奶熱情地招待了我們,座了一會兒,我覺得好無聊,就找二舅奶奶家裡的貓玩了會兒。沒想到,那個貓見到我像老鼠見到貓似的,到處亂竄。我就覺得有點奇怪了,我是屬老鼠的,它是貓,應該我多它,咋變成它躲我了? 

這一上午真是難熬,要不是有小貓陪着我,我早就瘋了。我更加認為我來到二舅奶奶家是錯誤的選擇。這不,一下子就到了吃中飯的時間了。 

舅奶奶做的飯,真是名不虛傳,看着好吃,吃着更好吃。中飯過後,我給爸爸媽媽打了個電話,在電話里,爸爸對我說:“這裡可熱鬧了,我會把這裡的場景拍下來,你回來之後慢慢欣賞吧!”我聽到了敲鑼打鼓的聲音。我現在真想做電話到長春觀里去,我真得非常後悔來到二舅奶奶家,錯過了大好時機。 

下午,我們該走了,舅奶奶說還在這兒住一晚,我說什麼也不會在這兒住了,今天我“損失”得太多了,我得趕緊回去,彌補我的“損失”。回到家,爸爸媽媽已經回來了,我馬上大叫:“快點給我看你們今天照的廟會!!”爸爸對我說:“哎呀,忘記告訴你了,今天照相機的電池沒電了,所以沒照成。”嗚嗚……,這回我“損失”極大的啦! 

同學們,以後不管到哪兒去,你一定要積極的出去,否則就很有可能會像我這樣喲!嗚嗚……(開玩笑,別當真哪!)。

您正在瀏覽: 初五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五那天 暫無評論